猎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43|回复: 7

求自撸管工艺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5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22-5-8 19:4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分享到:
外16内5.5管550的加工工艺。另虫冷挤是否会变形?怎么可以避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9 06:4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.20cm加工孔5.5,再车同心,最后虫爬,担心冷挤压16的会弯,有高手指导一下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2-5-9 19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o123 发表于 2022-5-9 06:47
1.20cm加工孔5.5,再车同心,最后虫爬,担心冷挤压16的会弯,有高手指导一下下!

記得加機油,慢慢搞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9 20:4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鑽狐(離島人) 发表于 2022-5-9 19:03
記得加機油,慢慢搞可以的

16外内6.03冷挤变形,是否要套个外25内16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2-5-10 00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o123 发表于 2022-5-9 20:48
16外内6.03冷挤变形,是否要套个外25内16的?

看你要不要,不套沒關係
變形是因為應力,那個一般人要搞是沒辦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3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22-5-15 14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听懂,不明觉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29 10:46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鑽狐(離島人) 发表于 2022-5-10 00:27
看你要不要,不套沒關係
變形是因為應力,那個一般人要搞是沒辦法的

头部局部没镀铜,虫卡住,建议怎么处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2-5-29 13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o123 发表于 2022-5-29 10:46
头部局部没镀铜,虫卡住,建议怎么处理?

卡住看看能不能逆著頂出來,機油別少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猎友之家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浏览|猎友论坛 ( 渝ICP备08101495号 )

GMT+8, 2022-6-28 14:11 , Processed in 0.410120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猎友论坛 X3

© 2009-2018 Lieyou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